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院赛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426

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创业意识2022614日、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院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310支队伍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院赛。比赛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张淑丽院长统筹安排整个比赛,向全院师生强调以大赛为载体,意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学生综合考虑商业、经济、法律、团队合作等素养,助力大家保研、考研和求职,同时以大赛为载体,班主任和学业导师也可以落实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工作。同时制定了“分开年级,国赛标准,分项打分,独立评审”的比赛规则。生通过参赛获奖除了可以获得证书,还可以获得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学分奖励比赛评审期间,共分为四个评审小组,研究生组(评委:陈维民、任相花)、大三大四组(唐光义、丁博)、大二组(王姚、高尚民)、大一组(姜占鹏、曲中水)评审过程中各组评委们根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评审规则》独立对学生的项目报告和路演PPT进行评审比赛期间,学院互联网+竞赛负责人于波老师负责收集学生提交的参赛材料、发给评委进行评审以及进行成绩汇总。经过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各组的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最后,共推送62支队伍继续参加校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培养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动手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将继续以该项为载体,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同时,本次院赛的举办,为各团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孵化优秀项目,为参加校级、省级“互联网+”大赛做准备,更为学院营造了“双创”的良好氛围。


研究生组评委评审



大三大四组评委评审






大二组评委评审


大一组评委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