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2018级学生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24

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429,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隆重开幕,许勤同志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报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第三党支部线上共同观看黑龙江省第三次党代会会议会后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作出贡献
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促振兴。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黑龙江省过去五年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新成效,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困难与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对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全面部署,擘画了振兴新蓝图。收听观看过程中,参与会议的师生们全神贯注、信心满怀,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持之以恒向着省委决策部署的目标奋勇前行的决心与斗志。

在整个大会过程中许勤书记的话语铿锵有力让我们铭记在心他强调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在继往开来中推进。黑龙江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黑龙江人民是勇于奋斗进取的伟大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的巨大贡献都载入了党和国家史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只要全体龙江儿女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够重塑龙江新优势、展现龙江新形象、再创龙江新辉煌。
最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许勤书记号召学习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拼搏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